蘋果排隊黨之悲歌!排足兩晚吃白果!

IMG 20140917 2118411
IMG_20140917_211841
在前晚人們已開始為 iPhone 6 排隊,當時有關商店沒有貼出沒有現貨的告示。

iPhone 6 開售時,有人幸運地透過不同途徑買到,但總會有排足幾日隊而撲空的人出現。最近有香港的討論區就轉貼了消息指,指觀塘有排隊黨竟然因為 Reseller 根本沒有 iPhone 6 供貨而起哄暴噪,弄到警察走來調停,而且商店員工要為排隊黨登記資料,事件才平息。

基本上,iPhone 6 並不是個個蘋果指定 Reseller 都有,特別是 Plus 版本,回收價之高,足以證明現時市場上的供應不足。其實,早上兩日前的夜晚,我們已經發現少量果迷和炒家就在有關店鋪門外,而昨日下午 1 時,我們前往有關店鋪查詢,就在門外看見沒有現貨的告示,指不會有任何 iPhone 6 的現貨和派籌,但這些人完全沒有理會,繼續在炎熱的天氣繼續排。

iPhone-6-queue_00
昨日中午在觀塘的蘋果 Reseller 的情況,但有關店鋪已經貼出告示說明沒有 iPhone 6 出售。

結果他們當然沒有買到 iPhone 6 了,最慘的是小編看到不少人在兩晚之前加入排隊行列,離鄉別井前往香港觀塘這個車水馬龍的工業區睡了兩晚,然後開店,商店職員同你說「對不起,我們今日沒有 iPhone 6 賣。」,如果那個排隊黨是你,你的心情會怎麼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