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OS 8 前必定要注意的 5 個重點

ios8logo

ios8logo
Q1:我應該更新 iOS 8 嗎?

A1:每次推出 iOS 更新時,總有不少問題出現。因此,經驗的使用者會待 iOS 8 推出 iOS 8.0.1 才更新。不過大家總是受不了 iOS 新功能的吸引而衝去更新。

Q2:下載更新很慢!怎様可以快些?
A2:首先 iOS 8 可透過 OTA (Over-the-air)方式直接在 iPhone 的更新選項下載,然而下載速度可謂超慢!可以的話最好别用此方式更新,應透過電腦進行更新。

Q3:透過電腦下載 IPSW 檔應該怎様對應型號?

下載 IPSW 前一定要搞清的問題就是怎様分辨你的 iPhone 版本?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反轉機背看看細字!iPhone 字的右下方應可找到 Model AXXXX。

iphoneback

iPhone 5s 為例香港、台灣、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也是 A1530 版本,而 iPhone 5c 則是 A1529 版本。用戶可到這裡下載

 

Q4:用 iTunes 更新有什麼要注意?

用電腦下載最快!進入 iTunes 後選右上角的 iOS 裝置即可看到此畫面。如果想保留 iOS 內的東西可選 Ctrl + 更新(Mac 選 Option + 更新),然後載入對應的 IPSW 檔即可。

itunes

 

Q5:一定要備份嗎?

即使告訴你更新有99% 用戶是沒有問題,但只要有 1%用戶出問題,你就一定後悔!10 萬個用戶裡的 1% 已經有 1000 人,港台兩地有數以百萬的 iOS 用戶,那 1% 是數萬人的話,你肯定不會成為那數萬人的其中一位嗎?備份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