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iOS 8 的用戶!看 UE4 引擎帶來的嶄新遊戲世界!

EpicZenGarden00

EpicZenGarden00  隨著次世代主機的出現,遊戲引擎在畫面上的強調愈來愈接近真實,其中 Unreal Engine 4 更是受到矚目,除了本來就能夠打造超擬真的遊戲世界之外,並且能夠為行動裝置所用。而今天跟上 iOS 8 推出的腳步,Epic Games 也特別推出了可讓玩家互動的 UE4 引擎展示軟體「Epic Zen Garden」,讓玩家看看 UE4 搭配上蘋果全新的圖像處理技術 Metal 能帶來多麼真實的遊戲世界。

  雖然目前僅是一個能讓玩家互動的展示軟體,但那精美細緻的畫面依舊讓人驚訝不已,只是光這樣的展示軟體就需要 232 MB,一個完整的 UE4 遊戲容量可能就真的很驚人啦!「Epic Zen Garden」目前已能在 App Store 下載,不過只支援 iOS 8 用戶喔!

EpicZenGarden01

 

EpicZenGarden02

 

EpicZenGarden03

 

  • 軟件名稱:Epic Zen Garden
  • 軟件類別:娛樂軟體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