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越野大賽!乘著海風奔馳並給敵人致命一擊!

BBR00

BBR00  炎炎夏日,就算沒機會下水嬉戲,若能開著越野車在海岸邊盡情奔馳倒也不錯,在《Beach Buggy Racing》中我們將開著越野車與其他選手來進行比賽,並利用場中各式各樣的道具來牽制對手將自己導向勝利之路,但最重要的還是玩家必須要有高超的賽車技巧,才能夠在這變化莫測的賽道中超越對手,突破終點線。

  遊戲的玩法玩家們應該不陌生,基本上來說本作就是一款賽車競速遊戲,不過在場中卻擺放了各式各樣的道具,有的可以用來轟炸前方的對手、有的則可讓後方的敵人打滑,或是能夠保護自己免受敵人的攻擊等等,在加上關卡中的賽道也有著捷徑等等的變化,若是想拔得頭籌玩家們可得聚精會神才行。

BBR01

  而遊戲除了一般的競速模式之外也有其他挑戰給玩家,像是限時挑戰賽、賽道破壞積分賽等等,為了能讓我們的選手跑出最好的成績,我們則可以透過比賽獲得的金錢獎勵來強化自己的賽車。遊戲的畫風輕鬆愜意玩起來卻精彩刺激,流暢度也堪稱一流,喜歡競速遊戲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喔!

BBR02

  • 軟件名稱:Beach Buggy Racing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