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發佈 iOS 8 流動作業系統!高速下載位置!

ios8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蘋果新一代 iOS 系統,而蘋果現在就發佈了 iOS 8 的正式版本,可以讓用戶正式下載並更新,現在只要用戶連接 iTunes 或在 iOS 上按下無線更新,就可以免費更新到最新的 iOS 8 系統,即時得到 iOS 8 的200個全新功能。

ios8

iOS 8 支援機型:

iOS 8

iOS 8 中有不少新功能,包括全新的相片功能,更強大的訊息、全新的鍵盤設計、免費的家人共享,全新的 iCloud Drive(即將推出)、讓你邁向健康生活的健康軟件,iPhone、iPad 與 Mac,相連無間,各位可以下載了。

iOS 8 來了!正式版下載日期及全新功能全面看!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