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升級 iOS 8 時最好不要升級 iCloud Drive!

iCloudDrive for Windows 00

今天很多人更新了 iOS 8,但若大家留意成功升級後初始化其間,iOS 會問用戶要不要升級 iCloud Drive,相信絕大多數人也按「升級」吧!因為 iCloud Drive 可以像 Dropbox 一般儲存文件,看似很方便吧?

iCloudDrive for Windows_00

但大多數人沒有詳細看到說明就點下「升級」!

iCloud Drive 現時只容許用戶在自己的 iOS 8 裝置看到文件,但如果想在其他 iOS 裝置也看到,其他裝置也必須要升到 iOS 8 才行。至於 OS X 用戶,也必須升到 OS X Yosemite 才行!至於 Windows 用戶更要等 Windows Client 推出才可用了。若不升 iCloud Drive 反而可以在其他舊版 iOS、OS X 裝置使用!

IMG_2575

當然,如果大家有準備所有裝置也升到 iOS 8 或 OS X 10.10,其實升了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反正初期大家試用 iCloud Drive 也只是測試性質,未必真正會完全拿來取代 Dropbox/Google Drive 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