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 終於要來了!微軟邀請函確定 9 月 30 日舉行發佈會!

windows 9 invite 00

windows 9 invite_00

蘋果發佈完 iPhone 6 ,除了開售之外,相信夾住 iPhone 6 和有傳十月發佈的新一代 iPad 之間的其他重大消息,也只有微軟的 Windows 9 了。最近部分軟件開發者開始收到微軟的電郵,邀請他們參加發佈會。看來不需要太久,Windows 9 的 Preview 版本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這個消息首先在 Verge 網站傳出,網站就將整張圖片大大張發佈出去,內文只有邀請你去聆聽下一代 Windows 和企業有什麼改變,然後只有一個 9 月 30 日的日期。從此微軟在 9 月舉行發佈會的日期終於確定了。發佈會主要集中於企業以及資深 Windows 用家,微軟操作系統部門副總裁 Joe Belfiore 和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 也會講一講 Windows 未來的戰略。微軟也會同時發佈 Windows 9 的「Technical Preview」,讓開發者和企業用戶可以一睹 Windows 功能更新。如果發佈周期就像 Windows 8 一樣,相信今次的發佈會只會提供 Preview 版本,正式版本可能要在 2015 年才發佈。

在這邀請函發出之前,我們曾經報道過 Windows 9 的大量流出圖片影片,清楚顯示重新引入和設計的開始功能表、虛擬桌面以及通知中心,同樣微軟欲把桌面 App 的圖示變得像 Windows Phone 或 Windows 8 介面一樣平坦,同時加入了 Cortana 語音助理功能。

Windows 9-3
早前流出的 Windows 9 圖片,開始功能表將會回歸。
Windows 9-7
原本全螢幕的 Windows App 在新版可用視窗形式開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