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 Ver 7.2 未公開的新元素?(連 MH4 合作)

Puzzle & Dragons 已經更新到 7.2 ,在遊戲更新到外發現一些新的元素, 將會是未來合作?

首先,這兩個標誌代表?

UIPAT1

其次加入背景音樂,如果熟悉 MH4  的朋友應該注意到就是 Quest Clear 的背景音樂!!

bgm_027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wcUzjSURXY]

bgm_028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VNQWFJFAU]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0ZHWhqLgJY&w=560&h=315]

 

扭蛋龍 也跟隨着 扁平化? (笑)

GATYA_MH 上午02.19.33

這家夥甚麼一回事…..

GATYA_MH_FELYNE 上午02.19.33

 

BG_MH_PAT

 

BATWIND

 

 

還有就是郵件圖案

PW_MENUONLY1 MENUONLY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