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ldrunners 2!絕對不容錯過的塔防遊戲!

Fieldrunners200

Fieldrunners200  在手機上的塔防遊戲 Fieldrunners 算是頗具知名度,因為他不同於一般我們所熟知的塔防遊戲是利用關卡地形來幫你決定敵人路線,而是我們必須要利用蓋防衛塔來阻擋並引導敵人的路線,這種彷彿擺陣來等著敵人自投羅網的玩法不但有趣也更具挑戰性。如今他的續代 Fieldrunners 2 居然限時免費啦!聰明的你還在等什麼呢?

http://youtu.be/vmVSAolte-8

  正如上述所言,我們在關卡中只要按下暫停或是拖曳防衛塔至地圖上,就能夠看到敵方士兵的移動路線,如果我們將防衛塔蓋在敵方士兵的移動路線上他們就勢必要繞道,也會因此多吃一些子彈。不過我們並不能夠完全的阻擋敵人的路線,不然就太不公平啦!

Fieldrunners201

  遊戲中也有著一般塔防會看到的固定路線地圖,不過玩起來也是精彩刺激,除此之外敵人也會有空中載具等,甚至會出現讓你的陣型毫無用武之地的時候,所以在關卡前我們可以購買新的防衛塔或是消耗性輔助道具來幫助自己過關。豐富有趣的遊戲內容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喜歡塔防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

Fieldrunners202

  • 軟件名稱:Fieldrunners 2
  •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