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正式版今日現身!但你可能要遲些才可取得….

ios8

Apple 早前宣佈 iOS 8 會在 9 月 17 日正式推出,但由於是美國時間的 9 月 17 日不知什麼時間才發佈,加上時差關係,所以預計最快今晚 9 月 18 日 0:00 才有機會取得更新。不過,根據以往經驗,OTA 更新會在美國西岸地區開始,然後擴散出去,預計會在太平洋時間 9 月 17 日早上 10 時開始,即香港/台灣時間的 9 月 18 日早上 01:00進行。

預計要到港台地區要等到 9 月 18 日,甚至有機會在 9 月 19 日才看到 OTA 更新的出現。不過,當 iOS 8 正式推出後,我們已經可以直接透過下載 iOS 對應的 IPSW 檔進行更新。不一定要等 OTA 或 iTunes 提示。

ios8

iOS 8 最舊的支援裝置為 iPhone 4s、iPad mini、iPad 2, 其餘較新的裝置也可支援。

ios8-support
iOS 8 支援裝置列表。

更多關於 iOS 8 的功能可看這篇文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