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全球首發更早!水貨 iPhone 6 現身北京

beijing ip6 op

Apple 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正式首賣日期是 9 月 19 日,而中國不幸地因工信部未能批出入網許可而與首發及次輪發售無緣。不過最近卻有人發現北京的中關村的部分店鋪竟然在售賣尚未正式上市的水貨 iPhone 6 !

beijing-ip6
▲ 有傳部分 iPhone 6 已經流至北京中關村發售。

據內地「騰訊科技」報導,北京中關村部分售賣水貨手機的店舖已提前取得小部分 iPhone 6 。據了解,這次流出的主要是銷售至美國及加拿大的水貨,以 iPhone 6 為主。有不願表露身份的銷售商指出該批 iPhone 6 相信是由 Apple 的代理商流出。該批 iPhone 6 的最低配備版售價由 13,000 至 14,000 人民幣(約 16,394 至 17,655 港元)不等,而 iPhone 6 Plus 的售價更由 20,000 人民幣(約 25,222 港元)起跳,不過需待 9 月19 日才到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