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極限!App Store 出現價值近八千港元的應用!

Vizzywig 4K

一直以來, App Store 對各應用的內容,價錢等等都有嚴格的審批,定價不能過份地高。但是近日就有一個應用成功以 HKD$ 7,888 ( TWD$ 29,900 )的天價上架!到底是什麼驚天動地的神奇功能令這一個應用可以成功令 Apple 點頭呢?

Vizzywig 4K

原來這一個應用名為 Vizzywig 4K ,顧名思義就是與 4K 的錄像有關係的。這一個工具令 iPhone 5S 突破 1080p 的拍攝極限!搖身一變化成支援 4K 拍攝的 iPhone 5S !

Vizzywig 4K2

那麼你可能也會即使浮現出一個問題,為什麼這一個應用可以突破 5S 的硬件限制呢?其實答案十分簡單,就是利用 5S 的極速連拍特點,拍攝以每秒 24 秒 4K 解像度的相片,再將所以相片合併起來,形成一段段 4K 影片!

Vizzywig 4K3

在限制方面, Vizzywig 4K 要求用家使用的裝置只有一款, iPhone 5S ,因為暫時來說只有它可以進行如此高速的連指功能。另一方面,iOS 8 將連拍的速度限制在每秒十張左右,令 iPhone 6 / 6 plus 即使有如此高速的 CPU 處理速度及拍攝速度也暫時無法受惠。同時間,短時間內拍攝大量 4K 照片的話,需求的儲存容量也非所有機型能以符合!除了限制 iPhone 5S 之外,還必須為 32 / 64 GB 版本才可以使用!

Vizzywig 4K4

不知道這個工具上架以來有多少人的的確確買下來了?

  • 應用名稱: Vizzywig 4K
  • 應用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