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售先有貨!?大量 iPhone 6 實機竟在中國、越南流出!

real iphone 6 leak in vietnam and china 00

real-iphone-6-leak-in-vietnam-and-china_00

iPhone 6 發佈後,中國因為不同原因失落首發國家地位,甚至第二批也無份,而越南的發售日更是遙遙無期。不過據中國和越南網站報道,部分人士竟然從不同渠道獲得 iPhone 6 和 Plus 版「真機」,中國的網站更報道了這些手機是可以在蘋果官方網站查看保養的。難道中國和越南未開售就有真機!?這對其他用戶十分不公。

越南網站與美聯社在越南取得兩部 iPhone 6 實機,拍下相片作對比。
越南網站與美聯社在越南取得兩部 iPhone 6 實機,拍下相片作對比。

首先我們從越南網站 Dan Tri 開始,他們與美聯社記者在越南某渠道獲得聲稱是 iPhone 6 和 Plus 版本之後紅河的餐廳中拍攝。其中數張相片顯示 iPhone 6 已經開機,顯示通話介面,即是連 SIM 卡也成功插入,而且從 Springboard 顯示郵件和短訊已經同步,證明 iPhone 6 可用。這個越南網站認為 iPhone 6 Plus 雖大,但就像縮小的 iPad,鏡頭是突起的,但不是太過阻礙,兩部新機的操作和開啟應用程式也十分快。他們經過美聯社的記者進行調查,確認手機的真實程度,難道 iPhone 6 未在越南推出,越南市場就有貨?我們去另一個曾瘋狂流出 iPhone 6 資訊的國家,中國。

他們更嘗試把手機放在恤衫袋內。
他們更嘗試把手機放在恤衫袋內。

在中國, Macx.cn 網站也流出有人收到大量 iPhone 6 的實機照片,不少相片看到 iPhone 6 是已被啟動的,當中有一個金色 64GB 的設定介面出現了手機的編號,網站把編號填入驗證手機保養的網站,竟然成功列出保養限期,真確程度頓時提高。不過,這些手機連組裝時使用的藍色貼紙也未移除,相信這些手機應該在組裝之後就流出市場,並未進入蘋果銷售渠道,他們是如何獲得這些手機?如果手機的編號獲得證實,難道中國和越南的手機市場已經有貨?這相信是十分嚴重的流出事件。

有中國網站透露有人收到 iPhone 6 的實機,而且這些實機是可以查看保養期限,增加真實程度。
有中國網站透露有人收到 iPhone 6 的實機,而且有一部竟然連手機序號都公開。
為了證明真實,網站更公開有關這些手機的保鞍查詢,增加真實程度。
為了證明真實,網站更公開有關這部已流出手機序號的手機的保養查詢,增加真實程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