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成功預約了嗎!?5 個成功在 iReserve 預約 iPhone 6 的心得!

5 ireserve points 00a
5-ireserve-points_00a
在開始預約之前的蘋果 Retail Store 網頁,現在已經更新,請在 9 月 20 日再來。

iPhone 6 在 9 月 16 日開始提供 iReserve 預約,香港正值 8 號風球,大家成功預約沒有?未能成功的話,可在 9 月 20 日後至蘋果開放 Walk-in 買機之前,每日上午 8 時繼續努力吧。不過如果今日成功預約的話,你需要在 9 月 19 日取機了。今次開放預約不足 15 分鐘,全部預約都搶光了,而小編相當幸運地成功進行預約,所以才能夠為未能預約的果粉們提供 5 個成功預約的心得。雖然這些心得未能保證成功預約,但對於大家了解今年的預約系統,這是相當有用。

第一個心得:準時是美德!

第一個心得基本上大家都要知,就是每日準時 8 時前往 iReserve 網站進行預約,為何要重提一次?因為按照現在預約的情況,如果遲一分鐘預約,你想要的 iPhone 6 預約購買服務基本上已經完全預約完了。下一次會在 9 月 19 日之後,小編相信不少預約 BOT 程式已經準備好,大家要預約只會更困難,因此必需要再三提醒,準時是美德,記得調校鬧鐘。

準時是美德,錯過的話可在 9 月 19 日後調校時鐘至 7 點 45 分,一起床即留守電腦搶預約。
準時是美德,錯過的話可在 9 月 19 日後調校時鐘至 7 點 45 分,一起床即留守電腦搶預約。

第二個心得:輸入請快手!

今次預約流程撤底地改變,因為首先需要輸入 iTunes 帳號(Apple ID)。小編暫時成功測試自己的香港 Apple ID,未知是否封鎖外國 Apple ID,因此如欲在港購買的請在香港 iTunes 開多一個新帳號了。今次有兩個驗證碼輸入階段,第一個是 CAPCHA 輸入,依英文字母輸入就可;之後按登入,就會來到第二個驗證碼輸入階段(無錯,又看到那個笑容滿面的男人),你需要在任何手機輸入以英文組成的文字,發送 SMS 至指定手機號碼 64500366,而且中間有一個分號,這大大增加輸入的難度。不過回傳的 SMS 時要輸入的文字和電話號碼就沒有改變。

登入預約網站之後,先登入入 iTunes 帳號才能開始預約購買 iPhone 6 的服務,當你看見這個十分熟悉的男人的時候,即是要輸入 SMS 驗證碼的時候了,手機準備好嗎?
登入預約網站之後,先登入入 iTunes 帳號才能開始預約購買 iPhone 6 的服務,當你看見這個十分熟悉的男人的時候,即是要輸入 SMS 驗證碼的時候了,手機準備好嗎?

一如小編擔心的是,登記網頁並未支援像 LastPass 般的自動輸入插件,因此輸入文字的話,請快手。

第三個心得:證件必不能少!

在選擇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s 頁面,去到最底,你的證件號碼必不能少,但今次 iReserve 預訂,仍然支援香港身份證、回鄉證、護照、中國對往香港和澳門的旅遊簽注,甚至中國的身份證號碼也能訂購。因此持香港護照包括 BNO 以及特區護照的外國國籍居民也可以預訂,只要你能夠成功在指定時間到三間香港蘋果門市取機就可以了。留意的是今次甚至連中國的身份證號碼也能預約,相信未來會多了一批中國的用戶以及中國的 BOT 來港搶預約。

而信用卡號碼,預約介面不需要輸入,因為是在預約成功後指定時間去到三間香港蘋果門市取貨時使用。

小編竟然發現中國居民身份證都可以預約購買,即是 13 億中國人如果可以準時來到香港的話,一樣可以預訂,這將會大大增加未來預約購買 iPhone 6 的難度。
小編竟然發現中國居民身份證都可以預約購買,即是 13 億中國人如果可以準時來到香港的話,一樣可以預訂,這將會大大增加未來預約購買 iPhone 6 的難度。

第四個心得:留意 BOT 程式襲來

因為預約頁面大改變,第一日甚至連小編也成功預約,但這情況在第二次開放預放預約之後有所改變。下一次 iReserve 開放日期會在 9 月 19 日以後。這會令開發者有更多時間編寫預約購買 iPhone 6 的 BOT 程式,如是者,以後要靠預約購買就不容易了。就算你決定用 BOT 程式加速,而這個 BOT 程式要求你輸入信用卡資料的話,請刪除這個程式,否則你的個人資料可能會被洩漏。

第五個心得:如何取機?

第一,帶證件。所謂證件是你成功在 iReserve 登記預約的那個,如果你登記了護照號碼而你帶了身份證,蘋果有權在預約時間內拒絕向你賣 iPhone 6,如果你不確定,你可以帶齊所有證件作檢查,途中看管好就可,留意的是用香港身份證的人士需要親身前往購買。第二,遲到者不好意思,你要再預約過,建議早於取機時間的時候前往蘋果三間門市,地址大家都熟悉,但如果真的不熟悉,小編也會再說明一下。

IFC 商場店
香港中環金融街 8 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1 樓 1100-1103 及 2 樓 2091-2095 (在前往中環天星碼頭的天橋就可看到)

希慎廣場店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 500 號希慎廣場 G01-03, 101-103, 201-203 (建議從地下一層進入,商店在啟超道那邊,不是軒尼詩道那邊)

又一城店
九龍塘達之路 80 號又一城 LG1-40 (在九龍塘火車站地面或天橋的一層入去,會有扶手電梯到達 LG1)

Apple HK IFC Retail
IFC 是蘋果在香港三間 Retail Store 之一,也是熱門取機地點之一。

如果仍未明白購買的流程,你可以參考上一年預約購買成功後注意事項的網頁,記住,今日成功預約的人士,取機時間是 9 月 19 日,別搞錯日子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