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rve 失敗?某台 SMS 大塞車令你輸在起跑線!

sms

相信不少用戶在今早都在參與「全城熱搶 iPhone 6 行動」,但相信不少戰士都慘敗,主要原因是未能接收到 SMS 代碼,導致無法成功預訂,不過原來問題並不是出現在 Apple 一方身上,網絡商也是有責任的,有消息顯示,csl 公司的短訊服務無法正常使用。

筆者的兩個 csl 電話號碼,以及筆者的朋友均發現,在早上8時正至8時10分,csl 所有電話號碼在發送訊息時均出現「尚未送達」的提示,顯示訊息無法發送,但筆者使用其它電訊商的號碼發送時,卻正常送出,但這個時間已經太遲了,所有 iPhone 的型號都沒有現貨供應。

各位有出現這個問題嗎?不過,這可能是一些台的用戶太多,而同時發 SMS 才會出現,例如也有人說 3HK、中移動也有類似問題。編者認為電訊商也沒有預料那麼多人同一時間發 SMS,強如 Apple,其網站也要不斷 Reload 才可進入吧?

sms

sms-csl

更多 iPhone 6 搶機情報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