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過大空灰!8 號風球搶 iPhone 6 的結果….

iPhone62

香港昨晚掛 8 號風球,還以為要早上就「下波」,早上 7:30 起身還看到 8號,正所謂「有假你要唔要?」當然要!但 8:00 要訂 iPhone 6!搶到比放假還要爽!

iPhone6

我最想買 iPhone 6 Plus 太空灰!16GB 或 64GB 也沒有所謂!

8:00 準時進入 iReserve,Reload 了 5 分鐘鍾意看到!

要輸入 Apple ID?好!

要輸入 SMS?很多年未用過 SMS!於是用我生疏的手輸入那個長長的簽證碼…

然後…

等 Apple 回覆 SMS…

等了 3 分鐘!預訂代碼終於出現!

然後火速在瀏覧器輸入…

又是等…

再過 3 分鐘後終於可以看到預訂!

這時我不停在檢查 iPhone 尚餘的分店

又一城、IFC 也搶完所有 iPhone 6/iPhone 6 Plus…餘下銅鑼灣!

cb

當我點下要買的 iPhone 6@16GB 時…

是暫無供應….

我的 SMS 短訊費已付…

短短幾秒就決定了成敗…我的心情實在灰過太空灰!

同事手快,成功購得一台 iPhone 6 細版,令我更灰!要怪誰?我的電訊商 SMS Server 不爭氣!

12:00 前才改回 3 號…睡多會算!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