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快手 Bookmark!各國 iReserve 網站陸續曝光!

ireserve website 01

ireserve-website_01

蘋果在 9 月 16 日上午 8 時開放 iReserve 預約 iPhone 6 服務,在 9 月 19 日取貨。不少網民近數日依從上一次 iPhone 5s 的 iReserve 網頁當中,尋找、發現並收集了九個首發國家當中部分國家的 iReserve 網址,雖然香港的仍未開放,但是你已經可以從這些網站中已可以推算出 iReserve 的網址。

在九個首發國家當中,最先曝光的 iReserve 網頁是日本,但近日網站已經暫時關閉,同樣澳洲的已經關閉,但是在加拿大法國英國的 iReserve 網頁仍然未關閉,用戶可以打開文中的連結,複製網址,然後把國家名稱變成。目前香港、美國、德國,但因為各國的 iReserve 網站十分相似,如果以此推算,相信大家都知道香港的 iRevserve 的網址吧。新加坡雖然也是首發國家,但沒有 Apple Retail Store,如果沿用 iPhone 5s 的情況,估計不會有 iReserve 服務,但未知以會否有另一間 Retailer 替代進行。

ireserve-website_02
之前曾經流出的日本 iReserve 網頁暫時已經關閉,待明日再開。

至於如何修改 iReserve 網址然後加入書籤,以日本的作例子:

https://reserve-jp.apple.com/JP/ja_JP/reserve/iPhone/availability

香港的 iReserve 網站至截稿前仍未公開,但如果按之前公佈的國家修改,情況或者會變成這樣。

https://reserve-hk.apple.com/HK/en_HK/reserve/iPhone/availability

當然網址會有所改變,但是如果 iReserve 開始預約的網址是真的話,你儲存的書籤就會十分有用。

快人一步取得 iPhone 6 回收價、出機消息!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