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澤預約 iPhone 6 開始!最新連線公開!

Fortress

原定今天(15號)早上10時,豐澤會為會員推出預購 iPhone 6,這次他們原本打算在會員專區讓用戶登記,再以先到先得的形式處理申請。不過早上未到 10 時,豐澤網站已經受不了太大的流量,而令網站倒下來!

他們在 11 時15 分在 Facebook 貼出「易賞錢會員網上登記iPhone 6/iPhone 6 Plus活動已經展開」的貼文,表示較早前網絡出現大擠塞,現提供2個登入連結供各位進行登記(登記頁只適用於桌上電腦)。

Fortress

條款及細則:
• 閣下須為易賞錢計劃的會員方能參加是次登記活動。網上登記只接受於2014年6月30日前已成功申請之易賞錢會員。
• 每個易賞錢戶口只能登記一次,登記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是次登記活動的有效日期至2014年10月5日為止。豐澤會根據易賞錢會員在網上登記的日期、時間及所選擇的店舖,按先登記先處理的原則,輪候購買 iPhone6或iPhone6 Plus。
• 成功登記後並不表示閣下必定購得iPhone6或iPhone6 Plus,最終能否成功選購視乎貨品供應情況而定。
• 登記時不設手機型號或顏色的選擇,只能在指定店舖即場選擇,屆時按先到先選為原則。
• 作出登記後,閣下將會收到「登記通知電郵」確認是次登記。登記申請一經遞交後,不能作任何更改。
• 如閣下輪候成功,將會收到「確認電郵」通知閣下於指定日期前往豐澤指定之店舖選購iPhone6或iPhone6 Plus,逾期無效。豐澤可視乎供貨情況,通知閣下前往非閣下選擇的店舖選購iPhone6或iPhone6 Plus。
• 為保障會員利益,在選購時,閣下須向店員出示「確認電郵」之列印本、易賞錢卡(不接受複印本)、提供電話號碼及登記姓名以便核實身份,不能代領。選購貨品時,閣下須在「確認電郵」之列印本上簽名作實,豐澤將會收取「確認電郵」之列印本作記錄。
• 豐澤只接受現金或信用卡付款,不設分期付款。
• 易賞錢計劃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適用於是次登記活動。內容可參閱www.moneyback.com.hk
• 豐澤保留更改本登記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豐澤就本條款及細則,及所有有關本登記活動之爭議有最終決定權。
• 如 中 英 文 版 本 有 差 異 之 處 , 以 英 文 版 本 為 準 。

登入連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