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首次回應!為何蘋果現在才推出大屏 iPhone?

one more thing tim cook

one-more-thing-tim-cook

蘋果在早前的發佈會上推出了新一代 iPhone 產品,新一代 iPhone 將會有4.7英吋及5.5英吋兩個版本,是首次推出大顯示屏手機,但為何在其它廠商推出大顯示屏手機的兩年後,蘋果才會推出大顯示屏手機?現在蘋果 CEO Tim Cook 就向各位解答這個問題。

No iPhone Holder_00

Tim Cook 表示,蘋果在推出大顯示屏手機前,需要確保更大顯示屏手機開發適合的顯示器、電池及軟件,例如 iPhone 6 Plus 的單手模式,介面可以讓用戶的大拇指覆蓋的範圍,實現單手操作。

iPhone 6-1

2012年參加AllThingsD大會時,被問及蘋果為何不推出更大iPhone的回答相同,當時,蘋果最好的手機是iPhone 4S,顯示屏只有3.5英吋,對於iPhone用戶來說能夠單手使用手機非常重要,顯示屏會大幅增加耗電量也是考慮因素之一。

iPhone 6-2

當Tim Cook 被問及是不是回擊 Samsung 的大顯示屏手機時,Tim Cook 就以一句說話解釋,坦白說……我們從多年以前就開始研製大顯示屏手機,只是從未製造過大顯示屏的 iPhone,我們不斷地全力設計一台更好的手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