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 首波遊戲預告!克萊兒正式回歸!

RER215

RER215  Resident Evil / Biohazard 的最新作品 Revelations 2 自從上次推出了概念預告之後終於推出了第一波的遊戲預告影片,影片中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這次的主角是由人氣角色「克萊兒 ( Claire Redfield ) 」擔任,另外還有「S.T.A.R.S.」成員 Barry Burton 的女兒「Moira Burton」,兩人又將如何在這充滿絕望的世界中逃出生天呢?

http://youtu.be/QcL8y-I4G6c

  克萊兒身為拉昆市的唯一倖存者,加入了幫助受害者的非政府組織「Terra Save」,不料在 2011 年時總部被入侵,而克萊兒和 Moira Burton 雙雙被綁架至一個荒島上,在荒島上她們親眼目睹一群怪物如何屠殺人類,而除了要逃出這恐怖的島嶼之外,也為了要找出幕後黑手而進行冒險。

RER205 RER209

RER210

RER213

RER214

RER211

  這次 CAPCOM 將會以每周推出一個章節的方式讓玩家來購買遊玩,連續四周,每個章節 5.99 美元。而欲購買全部章節或實體版的玩家則得等到最後章節推出後才能分別以 24.99 / 39.99 的價格購買,遊戲預計將於 2015 年初登陸 PC、PS4、Xbox One、PS3、Xbox 360 等平台。

RER202

RER2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