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6 Plus極受歡迎!蘋果宣佈打破38 年來最高銷售紀錄!

iphone6 series1

相信不少用戶在昨天全力搶購蘋果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及 iPhone 6 Plus,儘管只是預訂一天時間,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的預訂數量就已經創下全新紀錄,這個消息更是來自蘋果官方的,準確性比任何一家公司的統計都要高。

iPhone 6 預訂暫時完結,就算到了蘋果預訂網站也只是顯示「暫時無法提供」或「暫無供應」。
iPhone 6 預訂暫時完結,就算到了蘋果預訂網站也只是顯示「暫時無法提供」或「暫無供應」。

蘋果的統計一般會比其他公司保守,但蘋果發言人表示,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 預訂數量超過史上最高紀錄,消費者對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 的反響都相當熱烈,是蘋果38 年來最大的發售狂潮。

iphone6-china

今次蘋果並沒有在首輪於中國地區銷售 iPhone 6及 iPhone 6 Plus,因此比 iPhone 5s 來說銷量當然會有所影響,但銷量仍然超越過去的 iPhone 5s 及 iPhone 5,相信如果中國地區也可以預訂的話,一機難求的情況將會更嚴重。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