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 U2 新專輯!你知道蘋果付出了多少金錢嗎?

u2 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早前發佈新一代 iPhone 時,更向所有蘋果用戶送出U2 新專輯Songs of Innocence,只要你有Apple ID,你就可以在 iTunes 上下載專輯Songs of Innocence,但這個「免費」蘋果付出了出少金額來購買?原來是超過1億美元。

U2SonsofInnocence01

蘋果公司付出超過1億美元買斷U2 新專輯Songs of Innocence 至10 月份,所有iTunes 用戶可以免費下載,蘋果同時向U2樂隊及環球付出一筆未透露具體金額的費用,進行價值1 億美元的市場活動,包括全球電視廣告宣傳,第一個廣告已經在發佈會上播放了。

u2-02

蘋果公司與U2 合作已經有很長時間,Tim Cook 表示音樂蘊含在蘋果的DNA 中,是我們所有產品的核心價值,我們​​多年以來和音樂界及藝術家建立起深厚關係,10年前就開始與史上最優秀的樂隊之一 U2 合作。

u2-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