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一個年代的終結! iPod Classic 消失了!

ipod classic roundup

ipod_classic_roundup

正當大家正為iPhone 6 的推出而高興時, Apple 的一款經典產品 iPod Classic ,已經在蘋果網站悄悄下架,經典設計 Click Wheel 亦會隨著 Classic 而消失,曾幾何時,iPod是蘋果的重點推介產品,但近年很明顯地見到iPod後繼無力,只剩下 iPod Shuffle 、 Nano 、 Touch 。這也證明了一個時代的結束。

 

iPod Classic 在 2001 年推出時,雖然價錢令不少人卻步,但卻因為其設計主力針對高音質、大容量的市場,所以推出之時還是吸引到不少人的注目。而後來每一代 iPod Classic ,都會加上全新功能:Scroll Wheel、Click Wheel、觸控設計、用作照片儲存等等,直到2009年推出 iPod Classic 6 後, Apple 才終止了對 iPod Classic 的設計更新,並由 iPod Touch 及 Nano 等新機種取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