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差一步! iPhone 6 已獲得內地 3C 認證

iphone6 china

中國未能位列 iPhone 6 首賣國家之列,究其原因是 Apple 未能及時取得內地部門的認證,導致中國 Apple 接連錯過首輪及次輪開賣。不過最近傳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已獲得內地 3C 認證,看來距離內地發售 iPhone 6 的日子又近一步了。

iphone6-china
▲ 由於未能及時取得內地部門的認證,導致內地人未能在9月購買 iPhone 6 。

要在內地推出手提電話,就必須同時得到工信部的入網許可及強制性產品認證制度,近日有人到內地的 CCC 產品認證公共服務平台查詢 iPhone 的認證狀況時,發現中國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已經在 9 月 10 日向 4 款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發出認證,它們分別是 A1586 、 A1524 、 A1589 及 A1593 ,前兩者分別是同時支援內地三大電訊商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而後兩者則是為中國移動 4G 網絡而設的特製版。

iphone6-3c
▲ 內地的 CCC 產品認證公共服務平台顯示 4 款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已獲得 3C 認證。

在 iPhone 6 已經獲得 3C 認證的情況下, Apple 現在只需等待內地工信部批出入網許可後便可開始在中國發售 iPhone 6 ,不過到底工信部會何時批出入網許可則仍然是未知之數,但相信內地用家最快也要等到 10 月才可以在內地 Apple Online Store 購買 iPhone 6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