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用中文鍵盤 iAcces 欲 9 月登陸 App Store!無 JB 也可安裝!

iaccess

iaccess

雖然現時 iOS 也有倉頡速成等輸入法,但是仍有不少第三方鍵盤 App 仍然透過 JB 插件,進入 iOS 這個鍵盤處女地。自從蘋果在 iOS 8 開放了第三方輸入法的 API 接口之後,不少應用程式開始紛紛放上 App Store,除了 SwiftKey、Fleksy Keyboard 之外,還有專為中文輸入的 iAcces 鍵盤也不例外,最近在官方 Twitter 發帖指,他們希望在 9 月份把鍵盤送上 App Store。

iAcces 在官方 Twitter 發帖,他們收到大量來信詢問是否讓 iAcces 鍵盤在 App Store 上推出,開發商回答指他們希望在 9 月把這個原本在 JB 才有的鍵盤放上 App Store,之後開發商也提到用戶希望 iAcces 以免費方式推出,但他們指仍未決定如何收費方式,任何方式也會考慮。以下是 iAcces 官方 Twitter 的有關帖子。

iOS 8 將會在 9 月 17 日推出正式版,GM 版已經可以下載,如果新版 iAcces 也同時送上 App Store 的話,大家不妨下載使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