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 Apple Watch !HTC 智能手錶延至明年推出!

HTC One Wear

早前 HTC 因為認為智能穿戴裝置獲利空間不大而且研發成本高,所以經已放棄智能穿戴裝置市場。但最近有消息指,HTC 並沒有放棄智能穿戴裝置,只是延至 2015 年推出,難道它要和 Apple Watch 作正面交鋒嗎?如果你想購買智能手錶,你會選擇買 HTC 的 還是 Apple 的呢?

HTC-One-Wear

根據消息來源指,HTC 正在研究怎樣才能讓自家智能穿戴裝置能夠脫穎而出,而相信電池消耗方便會是其考慮重點之一,HTC 之所以選擇延後推出相關產品,大概是因為為了帶來功能更完善的 Andriod Wear 外,亦有更多時間去迎戰同樣是 2015 年開賣的 Apple Watch,銷量方面應該都會是 Apple Watch 更勝一籌,但未知 HTC 的會否能吸引到更多買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