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髹上金色!傳下一代 12” MacBook Air 加入金色殼!

Golden MacBook Air 00

MacBook Air Gold

iPhone 6 有金色殼,Apple Watch 也有 18K 金的機身,就算沒有金色殼的 iPod Touch 也有多種顏色選擇,但是 MacBook 呢? MacBook 至今只有銀色的鋁殼,但是據一個網站指出,在下一年的 MacBook Air 系列將會有金色外殼,難道 MacBook 也要像 iPhone 6 般有炒味,只能在下年才知道。

這個消息是來自一個名為 A Tech  Website 的網站連消息人士透露,他們指蘋果未來 2015 年發佈 12 吋 MacBook Air,除了採用新的 Broadwell 處理器之外,就是蘋果希望將鋁製 MacBook 轉換顏色,像 iPhone 6 一樣加入太空灰、和黃金色,連同原本的銀色鋁殼,MacBook 會有三隻顏色的外殼,與現在剛剛在香港和新加坡開始預訂的 iPhone 6 一樣。

MacBook Air Golden
圖為 iPhone 6 的官方圖片,提供三隻顏色,從文中消息指,下一年更新的 MacBook Air 可能會有 3 種顏色,包括金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