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 的 iPhone 6 上台計劃正式出爐!

hkcsl ip6 cover

雖然香港各電訊商都已經先後推出了 iPhone 6 上台預訂服務,但是用家最關心的上台價及月費等詳情則仍然是未知之數。不久前 csl. 終於推出其買機上台計畫的詳情,打算到 csl. 上台出機的用家可參考一下。

csl-iphone6-plan

縱觀 csl. 的上台計畫,可發現以前的5GB 數據計畫已升級至 6GB ,不過基本月費達 $498 ,當加入 $18 行政費及 $39 指定增值服務後基本月費已達 $555 ,而且其零機價的選擇只有 iPhone 6 16GB 、 64GB 及 iPhone 6 Plus 16GB 。如果用家想上台以零機價購買其他型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話便一定要選用 10GB 服務計畫,變相強制想用大容量 iPhone 6 的用家選用最昂貴的 10GB 服務計劃。 當用家選用 10GB 服務計劃後,每月月費便會達到 $695 !但由於其他電訊商仍未釋出其 iPhone 6 上台服務計劃,現階段仍未能評論 csl. 的服務計劃是否太貴。

連結:http://www.hkcsl.co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