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第二波銷售國家公佈!中國仍無份!

2nd wave conunties if iphone 6 sale 02

2nd-wave-conunties-if-iphone-6-sale_02

iPhone 6 的第一波銷售國家包括香港和新加坡,可以在下午 3 時開始預訂的同時,蘋果網站已陸續更新在 9 月 26 日全球第二波銷售國家的 iPhone 6 訂購網頁,包括早前已經更新的台灣蘋果網站,正式確認第二波銷售國家清單。台灣網友應及早準備,到時前往蘋果官方網站進行預訂。

第二波銷售國家訂購網頁也基本上完成更新,除了早前我們早已知道的台灣之外,第二波銷售國家的也包括瑞士、意大利、瑞典、荷蘭、西班牙、丹麥、愛爾蘭、挪威、盧森堡、俄羅斯、奧地利、土耳其、芬蘭、比利時以及葡萄牙,如果有親友在當地居住,可以通知一聲,但在中國蘋果網站,仍然未有開售的消息,看來連第二波銷售國家也失落了。另外在阿聯酋也是第二波 iPhone 6 銷售國家,也是中東第一個開售的國家,而蘋果網站卻指要在 27 日開始預訂。

2nd-wave-conunties-if-iphone-6-sale_00
蘋果在台灣的網站早已更新日期,連同多個歐洲國家一同成為第二波銷售國家。

不過,因為是預訂,所以出貨日期仍是未知之數,台灣網友到時也要開始準備啊!如果仍然對 iPhone 6 仍然不明白,可以參考這個網頁,知道更多有關 iPhone 6 的事情。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