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 iPhone 必備!1 個 Email 開設多個 iTunes 帳戶之法!

itunes114

 

想申請多個 iTunes 帳戶同時輸入不同信用卡帳戶來買 iPhone 6?若你現在仍未開的話,你可能會對開 iTunes 帳戶時要的 E-mail Address 感到不便,又要申請 Gmail 又要申請 iTunes,弄一個帳戶已經那麼麻煩,還要確認!實在太不便吧?

itunes114

一個 E-mail 申請多個 iTunes 帳戶

現在就教你一個方法,可以讓你只用一個電郵地址,就可以申請多個同地區的Apple ID,讓你減少忘記帳號的機會。

事前你需要準備一個Gmail 帳號。(gmail 以外的電郵不能完成下列操作)

首先你當然需要到你希望申請的地區,選擇一個免費軟件下載,建立Apple ID。

進入這個頁面後,輸入你的電郵時加入你的申請地區,例如你的電郵是[email protected],你需要[email protected](若你開一個就用 +01,加第2個就 +02,轉換帳戶簡單得多)

Apple ID 1

 

隨後你就可以像一般申請帳號一樣填寫資料。

Apple ID 2

 

完成後你將會見到以下圖片,現在你到Gmail 登入你申請的電郵。

Apple ID 3

你將會看到由蘋果發送給你的電郵,打開電郵後按verify Now。

Apple ID 4

 

隨後會自動進入以下頁面,輸入你申請的電郵及密碼(當然需要輸入申請地區”[email protected] “)

Apple ID 5

完成後將會看到下圖

Apple ID 7

之後只要你到App Store 登入帳號時,就可以輸入[email protected] 進入App Store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