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的王子!這次睡著的不是美人而是王子啦!

TheSleepingPrince00

TheSleepingPrince00  睡美人的故事大家都聽過,簡單來說就是有個公主患了嚴重的嗜睡症的故事,不過在現代倡導兩性平等的情況下,究竟是憑什麼只有公主才能一覺不醒呢?這次我們的一國之君居然怎麼叫也醒不過來,但是王國卻偏偏在此時面臨重大危機,先不論背後的原因,我們要趕快利用魔法之力來讓王子能夠拯救王國阿!

TheSleepingPrince

  在本作中我們要利用魔法之力來移動王子的身體,不過在沒意識的情況之下王子的身體始終處於一種軟趴趴的狀態,因此雖說我們的魔法能夠移動王子,但也只能將他丟來丟去。可是王國存亡迫在眉睫,我們也就得利用滑動螢幕來將王子當武器使用啦!

TheSleepingPrince01

  在每個關卡中遊戲都會給玩家不同的任務條件,當然王子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甚至能夠在睡夢中拿起刀劍揮舞呢!遊戲總計共有四十多個關卡,雖然一直將王子丟來丟去挺累人的,但是遊戲不論畫面還是流暢度都有不錯的水準,玩法也很創新有趣。王國的存亡之際一切就交給你了!快來幫助沉睡的王子拯救王國吧!

TheSleepingPrince02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美國帳戶或看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The Sleeping Prince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