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旅程!回到過去與未來探索自己的秘密!

Chronology00

Chronology00  從前,有個世界靠著機械的運轉而生,不料有一天,它迎來了終結。不知過了多久,一名老邁的發明家在一個奇怪的世界醒來,那個世界死氣沉沉,但他卻在這裡撿到了一個奇怪的懷錶,而且這懷錶竟夾帶著能穿梭過去與現在的時空之力,而這名發明家也在這過去與現在之間逐漸了解自己。

Chronology

  《Chronology》是一款動作解謎遊戲,我們必須要在每個關卡中運用智慧來幫助主角前行,而主角所擁有的能力就是能夠穿梭過去與現在,藉此就能夠在不同的時間來遊走,並穿梭看似不可能通過的地方。而遊戲很特別的是我們也能夠帶著東西穿梭時間,也讓遊戲的解謎方式千變萬化。

Chronology02

  除了一開始主角所拿到的懷錶之外,遊戲也有一隻能夠停下時間的蝸牛,不過儘管主角取得了如此強大的時空之力,但是解謎還是得看玩家們的腦力啦!遊戲在第一章節前三部份免費,玩家可以先試玩過後再決定是否要購買之後的章節。

Chronology03

  • 軟件名稱:Chronology: Time Changes Everything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