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貓 V.S. 巨大機器人!超歡樂究極相撲爽快廝殺!

GigacatsVSMegarobots00

GigacatsVSMegarobots00  不知道大家家裡有沒有養貓呢?如果家裡在有貓的情況之下又有自動化的機器人,兩者之間可能會瞬間變成有著好幾代恩怨的世仇吧!不過平時看著機器人總是被貓咪欺負,如今機器人終於要反擊啦!這次我們要在一座小島上,與貓咪展開 90 秒生存戰,看是貓咪先擊敗我們,還是我們先把貓咪打落海。而這場世紀之戰,就將在你的手機內開打啦!

GigacatsVSMegarobots

http://youtu.be/yGNKBRTOFa8

  雖然遊戲算是格鬥 ( ? ) 遊戲,不過我們並不會在遊戲中看到虛擬按鍵的存在,儘管遊戲的操作很簡單,但是玩起來絕對比其他同類型遊戲來的刺激。在本作中我們要利用滑動螢幕來調整鏡頭,並利用點擊左右螢幕來揮動機器人的左右拳,然而當機器人揮拳時造成的擺動也會讓機器人做出小幅度的移動,藉此就能移動、攻擊並取勝。

GigacatsVSMegarobots01

  遊戲的機器人也會有不同的機型,每一種機器人的能力素質皆不相同,相對地,每隻貓咪的噸位以及移動方式也會有所不同,我們可以視自己的需求挑選機器人並挑戰共 20 種不同種類的貓咪。雖然這樣對愛貓人士來說可能頗為心痛,但玩起來實在是爽快無比,童年都回來啦!

GigacatsVSMegarobots02

  • 軟件名稱:Gigacats VS Megarobots
  • 軟件類別:格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