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愁無人買! iPhone 6 在中關村先瘋炒 10000 人民幣!

iphone 6 higher price sale in china 00
蘋果公佈了兩款 iPhone 6 的價格資訊之後,中國也給了一個強勁的炒價。
蘋果公佈了兩款 iPhone 6 的價格資訊之後,中國也給了一個強勁的炒價。
蘋果公佈了兩款 iPhone 6 的價格資訊之後,中國炒家隨即向顧客給了一個強勁的炒價。(圖片來自 the Verge)

iPhone 6 發佈後,香港成為九個首發國家之一,在旺角先達廣場的收貨價大家應該十分清楚,但是失落了 iPhone 6 首發國家的中國,人們對這部「豈止於大」的兩部新 iPhone 的熱情根本沒有減卻,據今日在北京的報道指,iPhone 6 未發售已經先炒至過萬人民幣,炒風依然高漲。

據北京的報章報道,有記者前往北京的中關村電子市場時視察時,已發現海量顧客向商店職員和負責人詢問 iPhone 6 的預售情況,蘋果曾「錯誤」地公佈中國在 9 月 26 日開始預訂,後來獲修正刪除,但因為這個消息,不少人蜂擁而上詢問,包括還未知道 iPhone 6 仍未發售就想看真機的人。該名記者之後從不少炒家身上收到情報,指 iPhone 6 最後價格仍未公佈,不過要訂的話需要先付訂金,並指最快的一批香港行貨都要 10,000 人民幣以上。至於其他炒家也開出了 8,000 至 10,000 人民幣價格,甚至收貨價,炒家們開出了約 7,000 人民幣,以之前的炒風,相信是 16GB 的 iPhone 6 (非 Plus)。目前在蘋果中國網站仍未有 iPhone 6 的訂購網頁和價格資料,但在中國,當然有劇透,而香港蘋果網頁列出的 16GB iPhone 6 售 5,588 港元,折合約 4,423 人民常,換言之未計其他成本,賣一部上去隨時可以賺取 2,000 多甚至 3,000 人民幣。

在 iPhone 6 推出之前,不少報道指中關村炒家曾為 iPhone 6 開出 28000 人民幣天價,不少中國網友形容這炒價連賣走兩個腎都不夠給。

iphone-6-higher-price-sale-in-china_01
在中國的蘋果網站中至今仍未有兩部新 iPhone 的價格資訊,但曾「錯誤」地公佈開始預訂的日期,令人們蜂擁而上詢問情況。

至於中國失落首發國家的原因,似乎又有一個新說法,據 21 世紀經濟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中國政府至今仍然未向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發出入網許可證,但他們指兩部新 iPhone 會在一星期之後就會有入網許可,當中也包括中國政府欲大力推動的 TD-LTE 制式,以及歐美通用的 LTE-FDD 制式。以政府的效率,再加上蘋果要對付電訊商的劇透去推算,難道中國要去到 10 月或以後才會正式發售?之前已在中國聯通、中國移動和中國電信付錢訂購的顧客怎麼辦?這一點我們暫時沒有情報,但小編只知道,未來一個月香港、台灣、新加坡似乎又要忍受瘋狂炒賣浪潮了,特別是香港,如果你真的希望更快入手 iPhone 6,其實可以參考這個網頁

早前有報道流出 iPhone 6 的證實,始終已被今日的消息證實。
中國失落 iPhone 6 首發,最近竟然流出了中國政府未批出入網許可的傳聞,圖為之前流出聯通版 iPhone 6 的預訂海報,流出價格資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