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缺貨!8000 萬台 iPhone 6 即將應市!

iphone6 series

今次 iPhone 6 系列大幅增加螢幕尺寸,令不少用家都希望重投 iPhone 的懷抱。不過 Apple 在昔日曾多次發生因零部件供應不足而影響手機出貨量的事件,令人擔心同樣的事情又會在 iPhone 6 身上出現。不過到底今年會有多少 iPhone 應市呢?答案是: 8,000 萬部。

一間為 Apple 處理 iPhone 供應鏈的台灣公司向 Digitimes 表示, Apple 已向他們表示公司計畫在 2014 年內推出 8,000 萬部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到各市場,較去年的 6,000 萬部 iPhone 5 多。據了解其中 1,000 萬部需於 9 月內完成,而餘下的 7,000  萬部則需要在年底前完成。因此 Apple 已向各零件供應商及負責裝嵌 iPhone 的 Foxconn 施壓,命他們需滿足 Apple 的龐大需求。

不論是 iPhone 用家還是炒家, iPhone 6 的出貨量都是他們最關心的一件事。不過要留意的是 8,000 萬部 iPhone 6 是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總出貨量,而且頭 1,000 萬部更會由美國、法國、香港、加拿大、德國、新加坡、英國、澳洲及日本瓜分,實際上到底香港能分到多少部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仍然是未知之數。

iphone6-seri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