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蘋果更快! Spigen 官網竟率先開售 iPhone 6 保護殼!

iPhone 6 Spigen Case 1

iPhone 6 Spigen Case (1)

iPhone 6 欲在今晚發佈,但保護殼開發商 Spigen 十分心急,未發佈就已經保護殼推出市場發售,從保護橡膠和多重保護的保護殼都可以訂購,而且不止 4.7 吋,5.5 吋也在今日推出市場,莫非這公司對 iPhone 6 很有信心,徹底地相信連 5.5 吋也如期在今晚推出?

iPhone 6 Spigen Case (2)

Spigen 這個保護殼生產商網站之前曾經在亞馬遜網站流出過保護殼相片,更曾因為開放預訂而流傳過的 iPhone 6 的外型,但當時我們仍然未知道如何訂購這公司的保護殼,但是到了今日,我們可以看到保護殼終於在官網開售了,這批保護殼從 14.99 美元的普通殼、29.99 的鋁合金殼,甚至有多重保護的 39.99 美元強化保護殼等等,台灣和香港官網只有 4.7 吋,今次在美國網站,就多了 5.5 吋也可以訂購。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運來香港就需要 14 至 38 美元運費不等,視乎運送途徑。另外在 4.7 吋版本的網頁,也同時出現了螢幕保護貼,看來 Spigen 在 iPhone 6 推出的準備工夫做到十足,至於如果你真的要訂,就登入這個連結吧,要何時運送? Spigen 曾在亞馬遜網站提到 9 月 30 日這個日期,這個日期相信已有不少人獲得 iPhone 6 了。

 13:19 更新:我們 FB 專頁的一名網友從 Spigen 的香港網站找到訂購網頁,小編也跟進了在台灣也有同樣的訂購網頁。如果要訂購的話,可以分別在香港版台灣版的網站訂購,免除高昂的運費,不過我們看到的是 4.7 吋,5.5 吋仍未知道情況。

iPhone 6 Spigen Case (4)
不止保護殼,連螢幕保護貼也可以買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