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SUMMONER》正式上架!超華麗連續技能!最爽快的戰鬥!

CrossSummoner00

CrossSummoner00  Pokelabo 最新的行動裝置 ARPG 遊戲《CROSS SUMMONER ( クロスサマナー ) 》終於在今天於 iOS、Android 亮相啦!在這款遊戲中我們將扮演主角 ( CV:森田成一 ) 與青梅竹馬的亞爾文 ( アルウィン ) 王子 ( CV:綠川光 ),邂逅了一名突然出現的神秘少女拉拉 ( ララ ) ( CV:野中藍 ),不料這樣的相遇,竟帶來了一場壯闊的冒險史詩。

CrossSummoner01

  在《CROSS SUMMONER》玩家只需要透過點擊螢幕的方式就得以施展超華麗的必殺技,在戰鬥中將能量槽儲滿則可發動奧義。而透過滑動手勢,我們還可以發動每位角色的固有奧義,即使角色的絕招華麗且複雜,玩家依然可以透過簡單的操作來達成,盡情享受於緊張刺激的戰鬥。

CrossSummoner02

  戰鬥中最主要的就是不要給敵人有喘息的機會,因此玩家也可以利用近身、遠程、魔法、回復等不同的招式性質在戰鬥中取得優勢。只要玩家適時的點擊,還可反覆使出空中連續攻擊、奧義發動等,且每次連段招式威力都會不斷提升,在面對強大的敵人時也可以透過超高的連段傷害來取勝。

CrossSummoner03

  遊戲的故事在主角與王子之間不斷交錯,編織出一豐富且耐人尋味的冒險故事。除了主線劇情外,遊戲中也有豐富的支線劇情可以讓玩家選擇進行,透過劇情的推進,每位角色也將會愈來愈強大,玩家甚至還能透過收集「覺醒素材」來提升角色的稀有度。

CrossSummoner04 CrossSummoner05

  在遊戲中還有一項特別的「五角星系統」,透過此系統玩家可以提升角色特定屬性的等級,藉此創造出如「風屬性特化召喚士」、「狀態異常攻擊特化召喚士」、「平衡型召喚士」等等,這些都取決於玩家自己的決定。

CrossSummoner06

  • 軟件名稱:クロスサマナー(クロサマ)本格RPG
  • 軟件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