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是否真的到此為止!? iPhone 6 連跑分也遭流出!

iPhone 6 Benchmark 00
早前他向中國知名網站流出的 iPhone 6 真機開機圖片。
早前他向中國知名網站流出的 iPhone 6 真機開機圖片。
早前他向中國知名網站流出的 iPhone 6 真機開機圖片。

iPhone 6 的消息已經幾乎被中國的劇透說盡了,除了機身、規格甚至開機畫面之外,今日竟然連跑分也劇透,曾發佈過真機的相片和影片引發大劇透的微博用戶瑞記,在蘋果發佈會之前 11 小時之內,竟然再次上載相片,不止確定 iPhone 6 的規格,而且更有跑分的分數出來,這下子難道我們真的不用看發佈會?

iPhone 6 Benchmark_01

從瑞記的微博用戶上載的相片得知,有一個模型編號為 iPhone 7,2 的機體進行了跑分測試,如果我們有下載 iPhone 的 ipsw 重灌手機的話,可以知道 iPhone 5S 的機體編號是 “iPhone 6,1 (GSM)” 或 “ iPhone 6,2 (Grobal)”,所以我們可以有理由相信,被測試的裝置就是 iPhone 6。從兩幅測試結果可見,測試手機使用時脈 1.38 GHz 的 A8 處理器,記憶體是 988MB(約十進制的1GB),跑分結果分開單核和雙核,顯示跑分為 1633 和 2920 分。當然你可以說這是 PS 出來的,由於這位用戶曾在中國知名網站 cnBeta 大量公開 iPhone 6 的真機相片和影片,所以有跑分,不是毫無道理。另外他也分享了 iPhone 6 的截圖,不止 4.7 吋的版本,連 5.5 吋版本也有,從截圖中可見 5.5 吋版比起 4.7 吋版本,圖示較為鬆動。

微博用戶瑞記分享的 4.7 吋(圖左) 和 5.5 吋 iPhone 6 (圖右)的 Springboard 截圖。可見 5.5 吋 iPhone 6 的圖示比較鬆散。
微博用戶瑞記分享的 4.7 吋(圖左) 和 5.5 吋 iPhone 6 (圖右)的 Springboard 截圖。可見 5.5 吋 iPhone 6 的圖示比較鬆散意味著螢幕的解像度會更大。

當然始終 iPhone 6 所有規格要到發佈之後,甚至有人拆開機身才一清二楚,發佈會仍然是要看的,到時請留意我們 FB 專頁網站以及應用程式追蹤有關 iPhone 6 的直播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