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爆料!iPhone 上架日期及規格完全公開!

iPhone 6 still leak 7
微博用戶林熊貓指手感一流,並推文高呼「買、買、買」。

蘋果將會在24小時內發佈新一代 iPhone,越來越多有關新一代 iPhone 的消息要早在蘋果發佈出爆出,而現在繼北京電訊公司發佈 iPhone 6 的規格後,現在再有電訊公司爆料,顯示更多 iPhone 6 的消息,將會加入防水防塵功能。

微博用戶林熊貓指手感一流,並推文高呼「買、買、買」。
測試機

據中國移動表示,iPhone 6分為4.7英吋及5.5英吋版本,4.7英吋預計在2014 年9 月9 日發佈,9 月19 日正式供貨銷售,4.7英吋iPhone 6有16GB、32GB、64GB、128GB 四種容量、金/白/灰三個顏色,屏幕採用藍寶石玻璃,解像度為1134×750 ,A8 四核心處理器,iOS 8 作業系統,800 萬像素主鏡頭、210 萬像素前置鏡頭、Nano SIM 卡,手機尺寸為138 x 67 x 7 mm,防水,防塵。

gt-ex-employee-linkedin-leak-apple-iphone-6-sapphire-glass_00

最後也不忘加上一句:以上產品資料僅供參考,以蘋果公司正式公佈為準。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