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今晚夜!5 個看 Apple 發佈會一定要知的事情!

Apple1

蘋果( Apple )為新 iPhone 而設的發佈會會在美國西岸時間 9 月 9 日上午(即香港時間凌晨)舉行,這個全球期待的盛事我們流動日報的網站App FB 專頁當然不會錯過最新的消息了。不過在蘋果發佈會中有什麼東西我們一定要知道?從會前的準備,以及發佈的內容,我們會同你講一講蘋果發佈會中一定要知道的事情,讓你提早做好準備。

Apple1-576x300

第一件事:如何準時收看!?

這個問題甚至比 iPhone 6 更重要,因為我們可以在哪裡看?對於沒有請柬的人,要看直播的你只需在香港/台灣時間今晚凌晨 1 時至 3 時打開在蘋果的直播官方網站,就可以觀看,美國 Apple Online Store 已經重新導向這個連結,要看直播就十分方便了。

AppleEvent knows_01

第二件事:直播只限蘋果裝置專用!?

要留意的是,官網直播只能從 Macbook 和 iOS 裝置打開,PC 或 Linux 據指是不能夠看到直播的。不過總會有網民利用第三方直播頻道例如 YouTube 或 UStream 等等,提供轉播渠道,如果你真的未有 MacBook,或者網絡不足以串流的話,也可以利用第三方途徑收到蘋果發佈會直播。當然,最好就是在 MacBook 登入官網進行串流吧。

AppleEvent knows_02

第三件事:當然要留意 iPhone 6 了!

iPhone 6 是今晚發佈會當然的焦點,以早前不斷流出的相片規格劇透可以知道,4.7 吋版本基本上都要推出了,但 5.5 吋版本是否同時推出和發售?這是我們看蘋果發佈會一定要知道的事情。另外,iPhone 6 另一個細小但重要焦點,就是以發佈周期來估計,原本的 iPhone 5S 應該會有廉價版,是否會像 iPhone 5 變成 iPhone 5C 一樣,把 iPhone 5C 變成 iPhone6C 呢?這只能在蘋果發佈會中透露。

同時最近不斷傳出 iPhone 6 加入 NFC 晶片功能,甚至有不少 NFC 相片曝光,蘋果甚至與信用卡公司和大型商店合作和升級商店內的付款系統,支援蘋果 iPhone 6 的付款功能,究竟這個付款功能會否連同 iPhone 一起推出,小編對這種改變世界的功能十分期待。

iPhone 6 still leak (0)
早前有不少 iPhone 6 的流出圖片和規格,是否與發佈會的一樣?

 

第四件事:iWatch 是否推出!?

到目前為止只有少數工程圖片規格流出的 iWatch,是否真的要推出?這款聲稱要打敗瑞士製錶業的蘋果第一款智能手錶裝置一直被傳設計困難、缺乏原料生產等因素,連推出與否都成為問題,但最近有不少消息傳出 iWatch 會與 iPhone 6 同步發佈,然後在 2015 發售,而且流傳還有自己的 iWatch App 呢。綜合眾多分析,結論只有一個:iWatch 的奇蹟只能留待發佈會中透露了。

iWatch Design Photo (0)
早前傳聞 iWatch 有金色殼,難蘋果也要在發佈會中出金錶?未到發佈會之前只能從這個渲染圖片望梅止渴吧。

第五件事:iOS 8 是否同日推出!?

iOS 8 在今年 WWDC 推出 Beta 版本,大幅增強和新增 Siri、HealthKit、iCloudDrive、智能鍵盤等重要功能,但蘋果會否在發佈會推出新 iPhone 的同時,推出 iOS 8 的正式版呢?同時蘋果會否為 iOS 8 追加新內容呢?這只能夠在蘋果發佈會中收看。

ios_8_fall_roundup
iOS 8 在 WWDC 推出 Beta 測試版,會否跟隨 iPhone 6 推出?

 

最後,我們流動日報也會在凌晨 1 時至 3 時在進行直播,屆時我們的 FB 專頁網站應用程式會不斷更新 iPhone 6 和 iOS 8 的規格和發售資訊,千萬不要錯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