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關頭仍要劇透!4.7 和 5.5 吋 iPhone 6 傳將同時發佈和發售!

iphone6assembled2

iphone6assembled2

蘋果快要舉行發佈會,但有關 iPhone 6 的消息卻未停過,自最新劇透幾乎透露完全的規格之後,有法國網站加入了劇透行列!他們依據 iPhone 6 發售周期,竟指 4.7 和 5.5 吋 iPhone 6 將同時發佈和發售。

從法國網站 iGen.fr 收到曾聲稱預測過蘋果產品推售的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希望把兩款 iPhone 6 明日同時發佈,以及同時於 9 月 19 日星期五發售,他們指這符合了蘋果之前發售時間的周期。回顧 iPhone 的發佈上一次 iPhone 5S 就在 9 月 20 日,而 iPhone 5 就在 9 月 21 日。不過這個網站透露,4.7 吋版本的產量將會是 5.5 吋的版本的兩倍,MacRumor 網站分析原因,指出 5.5 吋的部件流出情況,比 4.7 吋的流出情況為少。

微博用戶林熊貓把收到的 iPhone 6 與 iPhone 5S 和 5C 進行比較。
早前有大量中國的 iPhone 6 真機流出消息,這是林熊貓的。

蘋果將於明日凌晨 1 時舉行發佈會,據最新的「劇透」指 4.7 吋 iPhone 6 使用 A8 處理器、配上同時發佈的 iOS 8、800 萬像素鏡頭,並維持灰、白、金三隻顏色,之前有顯示 iPhone 6 將會加上 128 GB 的容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