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工程圖流出! iWatch 工程機流出!

iwatch body side 8sep14

還有一天時間就到蘋果的 iPhone 6 發佈會,預計將會在大會上發佈4.7英吋及5.5英吋的 iPhone 版本,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發佈全新的產品 iWatch,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圖片顯示出 iWatch 的設計圖片,使用 Lightning充電器。

iwatch body side 8sep14

圖片的發佈者表示, iWatch 將會配備一個傳聲器、揚聲器、及有 Siri 硬件,同時會有防水20米功能,一天電池續航時間,預計將會有四色。在圖中可以看到早期原型階段(P2B)及工程驗證測試階段(EVT)發展比較。

iwatch bcm 8sep14

在圖中並不能看到 iWatch 的顯示屏尺寸,但按照早前的傳聞顯示,iWatch 將會使用 1.5英吋顯示屏,配備 NFC,可以無線充電功能,但硬件上並未知道會使用甚麼處理器。

iwatch body 8sep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