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顏色選擇! Google Glass 終在美國 Google Play 出售!

Google glass explorer play store 01

Google glass-explorer-play-store_01

Google 自從公開了 Google Glass 的方案之後,一直只聞樓梯響,能夠給予測試的製品並不多,即使美國曾經限量銷售過。不過, Google 仍然推進這個產品的開發歷程,最近美國 Google Play 跟隨英國的後塵,就把 Explorer Edition 版本 Google Glass 放上美國 Google Play 開售,也許真的像登陸月球一樣,Google Glass 終於邁出了一大步。

Google 曾向美國用戶公開發發售仍在測試版本的 Google Glass ,價格依然是 1500 美元,今次沿用這個價格出售,Google Glass 在六月下旬在英國出售 Google Glass,當時售價是 1000 英鎊。現時在美國和英國用戶可以選擇 5 種顏色外殼以及其他眼鏡的配件。不過今次發售國家只在美國和英國,如果要訂可能要向這些國家的人幫忙了。

Google glass-explorer-play-store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