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 iPhone 6!蘋果和迪士尼商店悄悄升級 NFC 付款系統!

apple retail store disney nfc pay for iphone 6 01

apple-retail-store-disney-nfc-pay-for-iphone-6_01

蘋果正積極發展手機付款系統,同時也不斷有傳言指出 iPhone 6 會內置 NFC 晶片,用以支援這個系統。9 月 9 日蘋果 iPhone 6 發佈會在即,最近更傳出 Apple Retail Store 和  Disney 也悄悄升級 iBeacon 系統和付款系統,方便 iPhone 6 的 NFC 付款。

據 9to5Mac 報道,蘋果會在今個星期已經為蘋果 Retail Store 加入 Gimbal 公司生產的新座標系統,目的是為 iBeacon 更準確向進入商店的人提供商店內的定位提供資訊。同時也更新了支援 NFC 功能的支付系統,將支援 iPhone 6  甚至 iWatch 的 NFC 付款功能。同時報道中也指出迪士尼也會整合蘋果的付款系統,升級時加入信用卡 NFC 付款功能。蘋果欲發展手機付款系統,繼與蘋果與各主要信用卡公司高檔百貨公司簽定合作協議之後,蘋果利用高知名度品牌的效應,目的是讓蘋果付款系統和 iBeacon 定位系統普及到其他公司。

apple-retail-store-disney-nfc-pay-for-iphone-6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