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大星球跑入手機!《Run SackBoy! Run!》十月登場!

RunSackBoyRun01

RunSackBoyRun01

  小小大星球 LittleBigPlanet 系列相信玩家們應該都很熟悉,看著 SackBoy 可愛的模樣,在小小的世界中經歷大大的冒險,雖然也有不少人希望小小大星球能夠出行動裝置版本,不過自始至終都只有在 PlayStation 平台才能玩到。但如今 Sony 終於宣布,小小大星球將以橫向跑酷遊戲之姿登陸 PS Vita、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啦!

RunSackBoyRun03

  在這款遊戲中 SackBoy 遭到邪惡的 Negativitron ( 超巨大吸塵器 ) 攻擊,為了不被它吞噬,SackBoy 將卯足全力奔跑,在過程中我們會跑過三個系列作中標誌性的地域 ── 花園、峽谷以及阿瓦隆尼亞大陸,但為了躲避過程中所將遭遇到的各種危險,SackBoy 只好仰賴玩家發揮超乎常人的反應力啦!

RunSackBoyRun05

  遊戲中我們將會收集到泡泡,藉由泡泡玩家將可購買服裝來為自己的 SackBoy 打扮,除此之外泡泡也能夠用來購買各種升級輔助道具。你也可以在遊戲的世界中跟其他玩家或朋友的分數一較高下,而且每次遊玩時都會有不同的物品和挑戰提供給玩家呢!

RunSackBoyRun04

RunSackBoyRun06 RunSackBoyRun02

  本作預計於 10 月上市,登陸 PS Vita、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採免費遊玩、部分道具付費制。

PlayStation 官方部落格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