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人物大暴走!畫面超讚的 3D 武俠作品來了!

2014 09 05 上午11.38.22

在現代人人忙碌於工作,什麼武俠什麼英雄全是妄想,但在古代,若非體格驚異也難以成為戰場上一驍勇善戰之人,但如今人人都可以成為武林英雄,率眾將部將敵人殺個措手不及。在《暴走江湖》中,我們就將扮演一名莊主,一路上招募更路英雄好漢為己奮鬥,組合出最強的團隊,除了要懲奸除惡之外,更要宣戰天下,成為天下第一人啦!

BaoZouJiangHu01


  • 軟件名稱:暴走江湖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莊主,原為武林高手之子,不料父母遭人追殺命在旦夕,幸虧自己的母親洞悉此景,早將自己托付給他人,因而逃過一劫。不過在得知自己的身世之後,主角不甘於此,修練武功誓要與父母走上相同之路,無奈之下女家管也給了自己一名家丁為助力,從此踏上江湖路。

KungFu 6

雖然遊戲有個主角的設定,不過基本上就是在劇情說說話而已,而「莊主」這個頭銜還真沒浪費,拳腳之事全交給部下即可。在本作中我們要在酒館招募一位又一位的英雄好漢為己所用,每位英雄都有自己的屬性與特殊的絕招,玩家們可以視自己的需要調整團隊的陣容,並藉此組成能一統天下的最強組合。

KungFu 7

招募英雄之後自然是要踏上江湖歷程啦!但說是江湖其實就是主線任務,在江湖系統中目前共計20個系列關卡,三種難度。玩家可以在此獲得銀幣和聲望,武功和俠客,裝備和各種神奇的物品。每個小關卡,首次三星通關,都可以獲得 3 倍當前關卡獎勵的銀幣和威望。全三星通關後,則能獲得 1 個能恢復體力的雞腿。

KungFu 3

遊戲的戰鬥方式其實不難,當我們決定好上陣的陣容之後,就只需點選欲開戰之地即可,其他事情就交由俠客們自行解決。若凱旋,就領賞;若鎩羽,就再戰。如此而已,簡簡單單就能讓玩家步入江湖而不用和敵人刀刃相向,但也因此玩家的陣容選擇就極為重要。另外我們也能夠透過裝備、武功秘笈或培養丹等來強化俠客能力,讓他們一人可抵萬軍!

KungFu 19

另外在江湖之中也隱藏著秘境關卡,「祕境」將在玩家到達 20 級之後開放,祕境之內每日都有不同的關卡等著玩家挑戰,不過關卡難度其實不高,而報酬也意外豐碩,玩家們 20 級之後可別忘了來此每日一遊阿!

當玩家到達 9 級時則會開放擂臺,玩家可以在擂臺之中每日挑戰其他玩家 5 次,只要參與擂台挑戰則可獲得徽章,另外根據自己的排名不同,每十分鐘會獲得不等積分。徽章與積分分別可以用來兌換「招募俠士」的次數以及培養丹,因此記得每日來挑戰,當然排名是愈前面愈好啦!

KungFu 20

本作整體來說算是個偏休閒的 RPG,因為玩家並不需要親自操作戰鬥事宜,雖然也因此少了點樂趣,不過在繁忙之中抽空培養俠客也不錯,至於要如何戰天下就得看玩家的運氣與智慧啦!你有一統江湖的天分嗎?不妨來《暴走江湖》率領俠客攻佔天下吧!

KungFu 8


  • 軟件名稱:暴走江湖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