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onkey Ball Bounce!SEGA 最新作品免費暢玩!

SuperMonkeyBallBounce00

SuperMonkeyBallBounce00  是的,超級猴子球系列又推出全新作品啦!這次我們的猴子夥伴竟被壞人抓走了,為了營救夥伴超級猴子球再度出動,只是這次的玩法稍微不同,遊戲玩法類似於知名遊戲 Peggle,我們將從螢幕上方將超級猴子球發射出去,並在關卡中不停反彈得分,而且在營救其他猴子夥伴之後甚至還能用牠們來過關喔!

  在遊戲中我們要從螢幕上方的發射器進行瞄準,當我們瞄準好之後就能點擊螢幕發射猴子球,被發射出去的猴子球只要碰到關卡中的障礙物就會像彈珠台一樣彈來彈去,不過隨著關卡的不同我們發射的角度也就顯得格外重要。而遊戲中也會有其他輔助道具會提供給玩家,如反彈路徑顯示、超級反彈球等等。

SuperMonkeyBallBounce02

  在一般的關卡中關卡底下會有不停移動的圓圈,只要我們能將球打進圓圈就能夠獲得額外的一顆球,而遊戲也設置有魔王關卡,在這些關卡中我們必須要利用猴子球攻擊魔王,但是除了擊中的機率不高之外,魔王都還得要攻擊多次才有辦法擊敗,玩家可別玩到摔手機阿!

SuperMonkeyBallBounce03

  • 軟件名稱:Super Monkey Ball Bounce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