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的偷跑!中國電信 iPhone 6 預約網站竟流出「真實」規格!

China Telecom iPhone 6 Leak 00

China Telecom iPhone 6 Leak_00

iPhone 6 推出在即,即使預約網頁顯得十分隱晦,但多間電訊商也提供了預約。不過,有電訊商就不再隱晦,而且不止開放預訂,還將不少重要規格悉數流出,今次流出的來源,竟然是中國電訊商中國電信的官網圖片,相信這流出令 iPhone 6 的規格已經基本成形。

中國電信最近公開了 iPhone 6 的預訂官網,除了預訂成功送 200 人民幣儲值卡之外,竟然在下方公開了 4.7 吋 iPhone 6 的「真實」規格。部分規格與之前的一樣,例如 4.7 吋 416ppi 螢幕、A8 處理器,但電池不是傳聞所說的 1810 mAh,而是 2100 mAh,網站聲稱續航力將會更勁,而前置鏡頭升級至 300 萬像素。當然網站指這些規格純粹參考,但這些規格是由大型國企流出,相信 iPhone 6 的規格距離以上的流出差不遠。不過,小編並未發現中國電信未有任何價格和發售的資訊。

China Telecom iPhone 6 Leak_01
除了電池比較大和新增 30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之外,其他流出規格與之前流出的相似。

18:34 更新:中國電信竟然想否認消息,更將有關官網內 iPhone 字樣打格,但這個回應似乎已經太遲。

更多 iPhone 6 消息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