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iOS 8!以往的打字經驗將成為歷史!

ios 8 keyboard 0

蘋果在早前的 WWDC 上發佈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8,而按照蘋果的計劃,相信會在 9月 9 日發佈 iOS 8 的GM 版本(正式版,但開發者優先下再作最後整理),但 iOS 8 到底有那一項改進呢?現在就為各位逐一介紹。

以往的打字經驗、可能將成歷史!

ios 8 keyboard 0

現在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這個全新的 iOS 鍵盤設計,是蘋果自第一代 iPhone 起在鍵盤上作出最大改動的一次,讓這個台常常隨身的裝置變得更方便,現在只要用戶點按一下,就可以聯想出下一組你想輸入的文字,同時你更可以使用第三方鍵盤。

無論在跟誰說話,都能預測你的話!

ios 8 keyboard 3

在不同場合,你需要說的說話、使用的字眼都會有所不同,蘋果已經為了計算好你會使用或應該使用的文字,例如你需要回答你朋友「晚飯還是看電影?」,iOS 8 會自動地顯示你需要的答案,你無需按任何一個單字。

IMG 0018

IMG 0019

全新第三方鍵盤!文字輸入從此變得不一樣!

傳統鍵盤設計你並不喜歡,不用怕,蘋果在 iOS 8 開放了第三方鍵盤,讓軟件開發者可以打造一個獨特的鍵盤設計或專用的輸入法,讓你可以以最快的速度進行文字輸入的工作。

ios 8 keyboard 1

ios 8 keyboard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