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3 系列竟改用 Nano SIM 卡!誓要 iPhone 用戶轉機!

Xperia Z3 SIM Card 03

Xperia-Z3_SIM Card_03

SONY Xperia Z3 和 Xperia Z3 Compact 在 9 月 3 日晚上推出,機身比上一代薄至 7.3mm,黑、白、綠、粉紅的外殼(Z3 Compact 使用紅色而非粉紅),但有網站發現,Xperia Z3 和 Z3 Compact 竟然使用蘋果 iPhone 5/5S 的 Nano SIM 卡,這個跡象顯示 SONY 難道想向蘋果宣戰,看來未來買手機又要換卡了。

Xperia-Z3_SIM Card_00
SONY 昨晚發佈了 Xperia Z3 系列手機,當中 Xperia Z3 機身和相機均有長足改良。

這個消息就在新型 Xperia Z3 系列發佈之後在 Xperia Blog 發現,網站指 SONY Xperia Z3 和 Xperia Z3 Compact 會是首批 SONY Mobile 裝置中使用 Nano SIM 卡,過去兩年 SONY 手機使用的是 Micro SIM 卡,SONY 這樣轉換,除了令未來 Xperia 系列全都使用 Nano SIM 卡之外,至於用上 Nano SIM 卡的主要旗艦手機來說,除了 SONY 之外,只有蘋果的 iPhone 5 和 5S 了。難道 SONY 向蘋果不宣而戰,誓要搶走蘋果的用戶?不過對於我們來說,要用未來出品的智能手機,可能又要像轉換 Micro-SIM 卡一樣又要換卡了。

Nano SIM 卡,將用於 Xperia Z3 和 Xperia Z3 Compact
Nano SIM 卡,將用於 Xperia Z3 和 Xperia Z3 Compact

SONY Xperia Z3 和 Xperia Z3 Compact 在 9 月 3 日晚上推出,其中 XPeria Z3 最大特色就是支援最多兩日的電池續行力、支援對 PS4 的 PS4 Remote Play 功能,並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並採用 1/2.3 吋 2070 萬像素 Exmor 感光元件,加入 BIONZ 影像處理技術和支援最高 ISO 12800,以便拍攝最好的相片。處理器採用 Snapdragon 801、3GB 記憶體以及 16GB 儲存空間,同時支援 Walkman 的 HiRes 音樂格式,在內置的 Walkman App 收聽更好音樂。至於 Z3 Compact 比起 Z3,則採用 4.6 吋 720p 螢幕,機身更輕至 126g,兩者均有 IP65/IP68 防塵防水功能。價格在歐洲已經公開,Xperia Z3 和 Xperia Z3 Compact 售價分別是 629 歐元和 499 歐元,將於第三季完結前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